记在文前

一不留神古风写成了古文…嗯…不要说我装x,我前面这样写纯属省字,后面写感情线我就不省字了。总之,前面急也得给我一个字一个字的看,不准吃字,因为每个字都很重要。都是一般常用的词,因为深的我也没那个水平,比文言文简单太多,不存在看不懂,除非你不仔细看。关于文名,只可意会,不过有个小tip,荆轲历史上有别的名字。嗯,文里的大多名字我也不是胡鸡儿改的,是有参考的。不过'婵'是我故意改的,单个字叫的话这个婵好一些吧。再说说这个输入法真的搞死我,以后非手写不碰古风,输入法里找字找的眼疼。最后,细心的会发现里面全部角色都是我从峡谷绑架过来友情出演的,就,偷笑吧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Al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