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个应该算是个中篇,我看花轲文里中长篇的好少,基本上都是短篇。说实话,要不是真爱,可能我也耐不住性子写。能跟着看的人,也是很有心了👍(我发四我会更用心!💪)
本来预想的是两万字二十章,一半失忆相识相恋,另一半××××的。可我写着写着就控制不住字数,毕竟也没有什么经验和水平,很多即兴发挥的场景都是原本开文大纲里没有的,只觉得既然开了,就要尽善尽美,起码不让自己失望。
至于文,我才写了一半,和本来设想的干柴烈火轰轰烈烈快意情仇不一样,反而细水长流了,不过这样也许才符合这篇人设,细腻就更真实了对吧。
最近存稿发的差不多了,开始继续写,争取十一月十二月那几场考试前写完这篇。
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太爱她们了。
希望真的有人喜欢这篇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
© AlZ | Powered by LOFTER